:D

Tuesday, April 19, 2011

i watch & i lovee :)

有谁有看爱似百汇的么?有的话就好!没的话就去看吧
我本人因为很喜欢戏剧里的炎亚纶所以才会看的,其实还好啦。因为怎么说都是偶像剧嘛!

其实整个故事都还好而已,就是没有我要的结局!真是快把我气的高血压啊!
偶像剧嘛,女主角和男主角应该在一起的嘛。可是这个就是比较不一样的
不会多说啦,自己去看吧!不过怎么说,也有真的超好看的画面啦!真的。。让我爱死他们了!
就是爱不释手的那个哈!×神经×

哎哟总而言之呢,去看吧。看看一个什么都没经历过的女生怎么去挑战他人生所面对的事情吧。
这套戏剧有甜有苦,有酸又痛。也就像其他的偶像剧一样。 所以每当一到大结局呢。。我都会禁不住流泪。
不舍得嘛,太爱了!=。=
宜静滑倒,一诚及时扶着。还让宜静的胸扣掉了。哈哈!
这是小凤失恋的时候,一群朋友都陪她一起难过苦伤。
大业因为不要让小凤记得一城的爱所以紧紧的抱住小凤然后说一些安慰的话。
你看你看,他们两个在一起很登对吧?!呵呵
小凤已经和大业在一起的时候也有和一城发生了一些意外;不小心亲到对方。
大小森林教小凤如何在第一个约会打扮。爆笑!
超保护小凤的大业。

登 登 登 登 !

看完这一些精彩的画面会不会让你很想去看呢?
会的话去买CD看吧,比较好看的!:D
因为我本人本来就不喜欢在电脑里看戏,超不爽的。电视比较好,设备齐全 赫赫!

如果觉得不好看别揍我哦!我也是因为炎亚纶才看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