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Tuesday, April 7, 2009

比赛. 成绩. 原因.

今天在学校的第一节,maths老师就把我和美洁都给叫去帮她。
说是什么 pertandingan Tic Tac Toe 
呵呵, 听起来还真可爱的. 感觉上好像童年玩的游戏呢。 哈哈:P
在bilik maths 的时候, 看着每个人认真又搞笑的表情。。
真的让我回想起童年的时候。 现在想来, 还真怀念呢 !
帮完老师后, 我也跟美洁一起玩了。
我是觉得很口爱, 很过瘾啦。
因为我前校都没有这种游戏玩呢--
真的没点乐趣=.=

今天上完 perdagangan后, 不懂谁就来把成绩表给贴上板。
过了不久, wai keat 就飞过来告诉我, 说我是第一名。
当时的我, 听了也没反应 ><
就是想, 最后一班的第一名, 其实一点也不光荣. 反而是很容易拿到的.
怎么说在前校也是在中间班嘛。
之前也有好多人来问我, 成绩中等但为何在tanjung班呢。?
好的, 现在就让我再重复一次好了。

我呢, 在去年年尾就填那转校的表格了。
我很清楚的告诉我学校的秘书, 我将要转的是。。 SMKBSD2
但她却尽然帮我打错, 打到去 BSD1--
而且我也很白痴, 尽然没看到他打错了, 就飞着去jabatan排队==
结果经过jabatan一个chop罢了。。就什么都难改了。
我过后也有再去jabatan 问可不可以换
工作人员说不能, 因为不是他们的错。
炸到 !==!
后来, 我和妈妈就去了BSD2一趟, 赌一睹看有机会转到吗
BSD2的校长, 也允许了我在BSD2 上课,
但是! 目前只能在最后一班, 因为其他班都没位了。
我没办法, 因为真的不想去BSD1, 就答应了校长。
所以, 我现在才会在 TANJUNG班。

朋友们, 现在终于知道为何了吧 ?
就是酱咯。 
唉,我也没办法。
算了吧。
哈哈
=)


p/s: 华语不好, 错了莫怪 ! =P

停笔。

3 comments:

  1. waiya dear~
    i dunnt understand,....

    ReplyDelete
  2. haha sorry sweety !
    idk how to translate to eng, thats why :P

    ReplyDelete
  3. 哈哈~你写的东西很可爱~没关系啦~最后一班也是班嘛~也跟其他班一样是上课的地方^^

    ReplyDelete